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炫鬥英雄集結共絞魔王 登陸就送炫之謎裝

點評:天天炫鬥英雄集結共絞魔王 登陸就送炫之謎裝。天天炫鬥遊戲裡的大魔王——阿努比斯,是目前最強大的世界BOSS,其發出的紫黑色死亡旋風常常將脆弱的玩傢扼殺在恐懼之中!

天天炫鬥遊戲裡的大魔王——阿努比斯,是目前最強大的世界BOSS,其發出的紫黑色死亡旋風常常將脆弱的玩傢扼殺在恐懼之中!

據悉,昨夜北鬥南移,天狼耀青光,紫微星暗淡,魔王阿努比斯大劫已近。5月22日開始,魔王阿努比斯將進入千載難逢的脆弱期,昔日霸主如今將變得不堪一擊。錯過此期,魔王阿努比斯將自行復原,又將重新變得異常強大。眾將士絞殺阿努比斯的最佳時機已經到來,炫鬥之城集結號角已吹響,眾將士速來齊力共斬魔王,盡享豐厚獎勵吧!

此外,天天炫鬥還有豐厚登錄獎勵等你來,5月23日至5月25日,玩傢登錄遊戲即可領取價值1000鉆的時裝套裝——炫之謎裝(7天)!平時隻有貴族7才可享受的殊榮,如今限時全員體驗中。穿上英雄專屬鎧甲,各方面屬性全面提升,戰力直接增加2880,不僅可以更輕松地拿下阿努比斯,海量玩法過關斬將也變得易如反掌!

全民戰力UP,勇戰魔王,共取豪禮,你準備好瞭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