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炫鬥賞金之路怎麼玩 平民攻略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炫鬥賞金之路怎麼玩 平民攻略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炫鬥賞金之路怎麼玩 平民攻略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炫鬥賞金之路平民攻略就介紹給玩傢們,看看平民玩傢是怎麼順利通關賞金之路的,就來瞧瞧天天炫鬥賞金之路平民攻略。

天天炫鬥賞金之路攻略:

道具使用:

首先大傢必須先把道具的使用方法給重視起來,例如使用機槍時盡量上下移動,但最好不要前後走動建議躲在角落邊,持續輸出,不宜因為前後走動,讓前後受攻擊。

利用機器人:

機器人是得分利器,而且許多小夥伴喜歡開著機器人撞擊敵人,能獲得很多快感。

建議大傢最好別這樣做,因為就算你在移動,機器人的血和防都是非常低的,承受不瞭幾次攻擊,正確的方法是躲角落,一下一下點噴火的按鍵,隻要你坐上機器人不停的放機器人技能就會有一定的無敵時間,掌握好這是得分的一大利器。

走位:

有霸體狀態的怪物會撲擊也會蠻橫撞擊,所以不能一直在一條線上遊走,要上下移動,而且要有一定的前後移動來讓怪物跟隨著,但是因為沒有在一條線上,怪物也會失去進攻意識,就會無奈地走著,卻不會使用技能。

技能搭配:

攜帶兩個具有位移效果的技能是非常必要的,如果職業允許,再來一個控就更妙瞭,這樣才可以很好地保護好自己,保持戰鬥力,走的更遠。

天天炫鬥賞金之路平民攻略就簡單的介紹到這,所以平民玩傢也不要灰心,隻要有技巧一定能順利過關!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炫鬥賞金之路怎麼玩 平民攻略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