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炫鬥馬仔之夜有哪些獎勵 馬仔之夜副本掉落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炫鬥馬仔之夜有哪些獎勵 馬仔之夜副本掉落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炫鬥新的副本馬仔之夜開啟瞭,新的副本不知道小夥伴們有沒有體驗過呢!那麼,天天炫鬥新的副本馬仔之夜有什麼獎勵呢?馬仔之夜副本掉落什麼道具呢?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

 

新副本的進入條件:20級以上

新副本的開啟時間:【馬仔之夜】每周一、三、五、日 開啟。

新副本的進入方法:在【試煉】可進入

新副本的精彩特色:

副本的機槍關卡會掉落機槍、散彈機槍,子彈可無限使用。機甲關卡會掉落機甲,普通攻擊為沖刺並發射導彈。

新版本副本馬仔之夜進入方法比較的簡單,值需要玩傢的等級達到20級就可以開啟,所以該副本可以幫助新手玩傢快速的升級成長,小編建議不管是新人還是老玩傢都要來刷取副本,雖然消耗的體力比較的多,但是馬仔之夜是掉落裝備及源力的好地方。

關卡的等級雖然低,但是掉落的裝備還是比較高級的,再翻牌子的時候,掉落的獎勵有20-80級的源力,大多數的玩傢朋友都不太建議使用鉆石來就行翻牌子。新副本中翻牌掉落裝備的概率比較低,大多數玩傢抽取到的都是寵物餅幹。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炫鬥馬仔之夜有哪些獎勵 馬仔之夜副本掉落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