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炫鬥黃金翅膀怎麼獲得 天天炫鬥黃金翅膀獲得方法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炫鬥黃金翅膀怎麼獲得 天天炫鬥黃金翅膀獲得方法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如果已經有翅膀的玩傢是不建議再次入手黃金翅膀,畢竟隨著新版本的更新交換,出現的翅膀不但品級有所提升,包括翅膀本身可提供的戰鬥力也會增加,如果沒有翅膀的玩傢當然可以考慮入一個黃金翅膀瞭。

www.jb51.net

黃金翅膀需要玩傢花費鉆石才可以直接購買,具體的價格不清楚,正如上文所說,有翅膀的玩傢果斷放棄,等待高戰力翅膀的出現再買。但要是能祈福到翅膀就更好瞭,湊齊一定數量的翅膀貌似可以直接兌換的,這樣可以減少鉆石的消耗。

成功獲得翅膀後就要開始使用副本掃蕩券倆刷武器源力的圖,這樣就有足夠的武器源力來升級翅膀,初始獎勵的翅膀戰鬥力肯定是最初級的,而玩傢可以通過強化的方式來提升翅膀的戰鬥力,這就離不開前面提到的武器源力瞭,此外強化石也是必須的,不過強化石想必也沒幾個玩傢消耗的起,前期還好,後期的翅膀簡直是喂不飽。

ps:後期建議直接用甲之源神器喂翅膀最佳。

此外升星石也是必備的,有就喂,不過這成本實在高,要是舍不得,直接用神器源力吧,深海之心也行,成本相對比較低些。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