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逆戰閃退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天天逆戰進不去怎麼辦

點評:如果天天逆戰還是玩不瞭的話玩傢可以刪除遊戲重新安裝一次再試,這款遊戲要求全程聯網,對網絡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如果網絡質量確實不好的話是可能發生遊戲打不開的情況

由騰訊公司出品的天天系列遊戲最近讓很多玩傢們著迷,可是很多玩傢都會遇到天天逆戰閃退不能玩的問題,下面為大傢分析下為什麼下天天逆戰閃退不能玩原因,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閃退的解決辦法

1.首先遊戲要是全新安裝,也就是要求先卸載舊版天天逆戰。重新下載最新版。

2.天天逆戰的網絡問題,如果遇到天天逆戰閃退問題可能是因為網絡的瞭問題。基本上大傢打開wifi就不會閃退瞭。

遊戲登陸之後。看到左下角的「登陸QQ」變成「個人信息」那就就可以點開始遊戲瞭,在遊戲中經常卡死,重開遊戲等一會就好瞭。

3.天天逆戰的閃退還有可能是運行程序過多,致使手機或者平板內存不足,從而造成遊戲閃退。

如果天天逆戰還是玩不瞭的話玩傢可以刪除遊戲重新安裝一次再試,這款遊戲要求全程聯網,對網絡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如果網絡質量確實不好的話是可能發生遊戲打不開的情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