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連萌排行榜 升級獎勵 以及常見問題解答

點評:下面小編就為玩傢們詳細的介紹一下天天連萌排行榜以及升級獎勵。對此還不瞭解的朋友們,還等什麼?趕緊跟隨小編一起往下看看吧!精彩不容錯過哦

天天連萌終於正式發佈瞭,大傢是不是已經開始在玩瞭呢?不過發現有很多玩傢對於天天連萌排行榜、獎勵等都不是很清楚,下面小編為大傢詳細解鎖!

天天連萌獎勵常見問題

每級升級時,會獎勵哪些物品?
每次升級,都會獲得金幣、愛心和分數獎勵。級別不同,所獲的獎勵數量不同。

好友排行榜會更新嗎?
好友排行每周日晚上24:00會進行清零重新排位,每周都有新的機會可以獲得榮譽獎勵。

怎麼樣才能拿到獎牌?
排行榜每周結算一次,結算時排行榜的前三名就會獲得一枚獎牌。

排行榜名次與獎牌不一致
排行榜獎牌的發放以獎牌榜清零時的數據為準。可能您的好友在排行榜結算前偷偷超過瞭您,搶走瞭您的獎牌牌。以後要留心排行榜結算時間。遊戲中有經典模式和閃電模式兩種模式,獎牌是分別計算的,您有雙倍的機會獲得獎牌哦。

不同的設備看到的排名不一致
請確認兩個設備是否都以同一個帳號登錄。排名是以當前帳的好友關系鏈決定的。如以帳號A登錄,排名則以帳號A的好友關系鏈決定;以帳號B登錄,排名則以帳號B 的好友關系鏈決定。若您在您的設備是以您的帳號登錄,而您朋友是以他的帳號登錄,排名當然不一致咯。

對於天天連萌的一些常見的問題都在這裡瞭,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大傢可以直接提出,小編會為大傢詳細解答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