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連萌 閃電模式perfect冠軍勛章刷法圖文攻略分享

點評:下面小編就和大傢分享一下天天連萌閃電模式perfect冠軍勛章刷法圖文攻略。大傢現在可以不用因為刷分發愁瞭哦。還等什麼?趕緊跟隨小編一起往下看看吧!精彩不容錯過哦

自從天天連萌上線到現在,大部分玩傢都在忙著刷分。不過現在各種刷分工具和刷分教程的出現,大傢現在可以不用因為刷分發愁瞭。現在應該是獲得天天連萌勛章的時刻瞭,今天為大傢帶來天天連萌閃電模式perfect冠軍勛章刷法圖文攻略,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天天連萌 閃電模式perfect冠軍勛章刷法圖文攻略分享:

實際上成就不是連P數量而是P總數量。

看下圖,這就是前面說到的,手慢,P與P中間出GOOD COOL 最後數據是3個,修改第三個即可。

上面4個數據,修改的兩個數據,有一個數據應該是P的連續數量,P斷瞭,數據重置,而我們修改的成就需要的是P的總數量,所以,斷P以後,那個連P數量的數據就被篩選掉瞭。

比如開局連續兩個P ,P總數連P數都是2,斷P,第3個P,P總數3,連P1,所以此時我們搜索的2變就把連P數據篩選掉瞭。

至此,閃電模式總局數4,兩把截圖時間不夠,第三第四一把改消除一把改P,成功率百分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