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三大SS級神寵對比_天天酷跑神寵選擇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三大SS級神寵對比_天天酷跑神寵選擇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酷跑遊戲中目前知道的有三個SS級神寵瞭,很多玩傢都想知道這三個神寵到底哪個好,下面小編為各位玩傢帶來天天酷跑三大SS級神寵對比,感興趣的小夥伴快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宙斯屬性

宙斯屬性

表現分數35%

沖刺時間2.5s

踩怪得分100%

飛星得分500%

超級獎勵80%

天天酷跑宙斯技能:閃電附體,幫你清除一切障礙。

潘多拉屬性

潘多拉屬性

表現分數加:35%

沖刺時間加:3.5s

飛星得分加:500%

 超級獎勵加:60%

飛行得分加:50%

技能:有概率在受到傷害時不減速。

 路西法屬性

路西法屬性

超級獎勵得分加55%

表現分數加30%

沖刺時間加3.5s

飛星得分加400%

飛行得分加45%

技能:遊戲開始時隨機召喚一隻其他寵物

對比分析

如果玩傢想在酷跑模式中獲得高得分,無疑路西法是最經典的寵物,表現分得分能力非同一般,配合飛行黨最佳。

想在多人戰模式中獲得勝利則可以考慮宙斯和潘多拉,潘多拉的技能相對更為強力一些。

好瞭,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三大神寵對比攻略,希望大傢能夠選擇好自己的寵物。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