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人魚公主怎麼樣 屬性技能分析

天天酷跑人魚公主怎麼樣 屬性技能分析

天天酷跑人魚公主這隻漂亮的精靈,很多玩傢看圖鑒就會想入手!那麼它好不好呢?就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www.jb51.net天天酷跑人魚公主怎麼樣

人魚公主攜帶效果:登場吃到一個小貓頭像加270分,不登場吃到一個小貓頭像加90分。初級1級,觸發概率30%,滿級50級,觸發概率80%。可以花費128鉆石購買精晶石,有機會得到人魚公主。

人魚公主升級費用:先金幣後鉆石,1—10級時,每升一級1000金幣;11—20級時,每級需要3鉆石;21—30級,每級需要6鉆石;31—40級,每級需要9鉆石;41—50級,每級需要12鉆石。所以滿級費用是9000金幣+300鉆石。

人魚公主登場的話,吃到小貓頭像加270分,不登場加90分,這和之前周大福系列財富寶寶、真情寶寶、智慧寶寶有些相似,但是財富寶寶和智慧寶寶的加分比較多,人魚公主的加分效果不如他們的加分效果好。

因此小編認為,人魚公主的吃頭像得分效果不算是很好,並且在經典模式和極速世界模式中的頭像會比較多一些,但是在進擊模式中,如果想要吃到小貓頭像,並且還能觸發,這樣下來得分算是極少的,所以人魚公主這個精靈是比較一般的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