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六大神寵屬性技能詳細介紹

天天酷跑六大神寵屬性技能詳細介紹,天天酷跑大冒險版已經正式更新啦,一同上線的還有六隻神秘的S級神寵。他們不僅僅外形霸氣,特色技能也足夠吸引眾多人的眼球。那麼,六隻S級神寵都有哪些神秘的技能,相比之下誰的技能更給力呢,下面就來看看小編整理帶來的屬性技能對比吧。

【路西法】

屬性:表現得分加30%,沖刺時間加3.5秒,飛星得分加400%,飛行得分加45%,超級獎勵加55%。

技能:遊戲開始時隨機召喚一隻其他寵物。

點評:技能看上去貌似很diao炸天,相當於可以多攜帶一隻寵物。如果恰巧召喚出霹靂狗、機器吉姆,想要輕松跑出個高分自然是不在話下。若是召喚出一星的寵物,也頂多加成不到1秒的巨人時間或磁鐵時間,對我們的分數提升作用並不大。不過縱觀當前的所有S級神寵,路西法的五項屬性均屬上乘,將其稱為當前最強的S級神寵也並不為過。不過其合成費用也極其高昂,需要五隻S級神寵才可以合出哦。

【九尾靈狐】

屬性:表現得分加25%,沖刺時間加3秒,磁鐵時間加3秒,飛星得分加400%,超級獎勵加80%。

技能:每隔48小時會產出星星鑰匙。

點評:最亮眼的屬性莫過於“超級獎勵加80%”瞭,是當前所有S級神寵中加成比例最高的,而且高瞭不止一點點,相信搭配糖白虎和熊隊長會有不錯的表現,很適合在經典模式中使用。其技能可產出星星鑰匙,星星鑰匙可以用來打開天空之城的大門,裡面有數不盡的鉆石和積分等待你的挖掘哦。就沖這兩點優勢,合成路西法的時候讓我們有足夠的理由將九尾靈狐留下。

【米諾斯】

屬性:表現得分加25%,沖刺時間加3秒,磁鐵時間加3秒,飛星得分加400%,飛行得分加50%。

技能:每隔一段時間掉落飛行的小動物頭像。

點評:和九尾靈狐的前四項屬性一致,但米諾斯是飛行寵物,這一點略強於九尾靈狐。另外飛行得分加成50%的屬性實用性更強,可以嘗試與單車少年組合搭配哦。飛行得分屬性在三大酷跑模式中都能有比較出色的表現,尤其比較適合極速世界和進擊模式。而且每隔一段時間還會掉落飛行的小動物頭像,相信這些會飛的小動物頭像分數要高過普通小動物頭像,可以嘗試與綠野仙蹤精靈搭配。

【守望者】

屬性:表現得分加25%,沖刺時間加3秒,飛星得分加400%,踩怪得分加70%,飛行得分加30%。

技能:踩怪有機會獲得飛行的小動物頭像。

點評:守望者的踩怪得分加成較高,其他的各項得分屬性則比較均衡,整體實力在當前所有的S級神寵屬中上水平。踩怪有機會獲得飛行小動物,這讓小編想起睡眼萌龍踩怪有機會獲得高分恐龍蛋,而且上面已經說到過飛行的小動物頭像分數並不低。所以綜合來看,守望者比較適合用在極速世界跑分,不僅能吃到不少的沖刺道具,踩怪數量也猛漲,很有利於守望者的技能發揮。

【深淵遊龍】

屬性:表現得分加25%,沖刺時間加3秒,飛星得分加400%,飛行得分加25%,超級獎勵加35%。

技能:每隔一定時間會生成飛行的大豬頭。

點評:和路西法屬性基本一致,隻有加成比例略微縮水,不過依舊不失為一個適合跑高分的寵物。此外,每隔一段時間會生成飛行的大豬頭,相比飛行的小動物頭像,明顯前者的得分會更高。

【霹靂雲豹】

屬性:表現得分加25%,沖刺時間加3秒,巨人時間加2.5秒,飛星得分加400%,踩怪得分加80%。

技能:每隔一定時間會冰凍屏幕內的大擺錘。

點評:霹靂雲豹雖然得分能力與其他S級神寵有一些差距,但其沖刺時間和巨人時間的加成高達5.5秒,已經超越火精靈成為新一代的保命神寵啦。其技能可以每隔一定時間冰凍屏幕內的大擺錘,這在冒險模式的神秘海域關卡中會發揮極大的作用,能幫助我們更輕松地完成神秘海域關卡的各項成就哦。

小編總結:

本次新版本可以說是一次劃時代的改變,相比之前的太陽級寵物,6隻S級神寵均為五項屬性值起跳,並且無一例外都配備有高達400%的飛星得分加成,這讓我們在選擇寵物時基本可以淘汰之前大熱的機器吉姆和霹靂狗之流。

此外他們的屬性和技能也各有側重,但綜合來看還是路西法的各項屬性發展最為均衡,整體實力最強當之無愧。九尾靈狐有高達80%的超級獎勵加成,還可以產出星星鑰匙,也是不少人心儀的愛寵哦。而霹靂雲豹雖然得分不夠給力,但憑借其超高的保命屬性,也成為不少長跑大神的首選。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