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冰鋒狼王操作手感如何_冰鋒狼王操作手感全方位解析

天天酷跑冰鋒狼王的屬性分析想必很多玩傢都在各種途徑都看到過瞭,但是今天小編要給各位玩傢帶來的,並不是冰鋒狼王的屬性介紹,而是從操作上來對這個全新的坐騎做一個合理的評測,眾所周知,暴力鳥叔和紫翼神龍的操作感很好,手感舒服的坐騎往往可以讓玩傢跑的更遠,獲得更高的得分。那麼冰鋒狼王的操作手感如何呢?

屬性介紹

最高等級:120級

飛行得分加成120%

開局沖刺800米

終極沖刺

坐騎技能:能召喚狼仔,帶來高分冰激凌!

天天酷跑冰鋒狼王操作手感評測詳解

技能介紹

除瞭萌裝技能外,這次的新版本還增加瞭坐騎技能。而冰鋒狼王的坐騎技能是召喚冰原狼仔,狼仔會給我們帶來高分冰激凌!需要說明的是冰原狼仔並不是一路跟隨著狼王的,它是在路上隨機出現的,而且狼仔對我們是沒有屬性加成,它隻是為瞭送冰激凌而出現。

等級對比

狼王的滿級為120級,刷新瞭坐騎的最高等級記錄。120級的狼王在屬性上比起100級的小單車和110級的鬧鬧都高出不少哦。在手感方面,狼王的坐騎模型擁有和神龍近似的手感,以及神龍的無敵頭部。這也意味著我們在遇到較高的導彈時可以不用下蹲,狼王無疑會取代神龍成為新一代的坐騎之王。

而飛行得分加成屬性,大傢第一時間就會將小單車和冰鋒狼王做為比較,它們都擁有飛行得分加成的效果,但是狼王足足比單車高瞭20%,光是得分上就已經大大提升瞭。另外,狼王還能召喚小狼,帶來高分冰欺凌,加分效果就更上一層樓瞭。而且大傢不要忘瞭小單車隻有少年才能使用,而狼王的使用人物沒有限制。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