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刀馬旦屬性滿級花費及獲取方法全攻略

天天酷跑刀馬旦終於在元宵節上架瞭,作為一個京劇小蘿莉的萌裝坐騎,刀馬旦到底怎麼樣呢?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刀馬旦的全面分析攻略,這裡有一切你想知道的關於刀馬旦的信息,一起和小編來看看吧。

www.jb51.net

坐騎:刀馬旦

最高等級:130級

任意獎勵關卡中得分5.5倍

萌裝技能:能夠召喚高分猴子伴奏團,帶來高分燈籠和高分中國結;多人對戰模式下,吃到猴子、燈籠以及中國結會增加超級沖刺能量

技能分析:任意獎勵關卡得分5.5倍這個技能,在經典模式和極速模式的超級獎勵關卡中,可以獲得分數會增加不少。最好是搭配上擁有穿越獎勵關的角色,比如暗夜寶貝和薔薇公主等等。可以追到高分靈猴,吃到高分燈籠和中國結這兩個技能主要是加分技能,刀馬旦的技能加分很不錯。

天天酷跑刀馬旦升級費用:

1-24級:目前等級*100金幣/級;

25-60級:2500金幣/級;

61-130級:20顆鉆石/級;

天天酷跑刀馬旦滿級屬性:

磁鐵時間3.8秒,飛幣爆率38%,巨人時間3.8秒,沖刺時間3.3秒,金幣+76%和表現+77%

www.jb51.net

刀馬旦怎麼獲取?多少錢?

目前玩傢們可以直接用鉆石購買,價格是1288鉆石,也可以通過積分抽取獲得哦!

刀馬旦的抽獎技巧介紹:

第一步,預先準備1764積分,用於抽獎使用。準備3次以上的抽獎積分。

第二步,把人物換成雙槍小帥,其他的坐騎、寵物、精靈都不帶。然後直接退出遊戲,清理一下遊戲數據,不會清理的上網查詢一下。

第三步,進入遊戲,點擊跳過,然後選擇PK,進入抽獎頁面,點擊抽取,如果抽的是月亮寵物,那就別抽瞭,改天再說。如果是其他的話,就可以在抽一次。

第四步,每天可清除遊戲數據的次數隻有1次,如果沒有抽到就不要再抽瞭。

第五步,玩傢可以在整點後的10分鐘時候抽取,這樣中獎的幾率會高很多,一般刀馬旦在8點10分、9點10分,14點10分,15點10分抽取的中獎率是最大的。

搭配推薦

齊天大聖+刀馬旦+宙斯+熊隊長

刀馬旦好不好?值得培養嗎?

刀馬旦這個坐騎的加分很不錯,一個燈籠加分就2888分。但是,刀馬旦沒有沖刺技能,這一點上比較不足,不適合長跑,比較適合在經典模式或是極速模式。

在多人對戰中,刀馬旦的萌裝技能可以為其增加不少的超級沖刺能力,可以讓玩傢更快的進入沖刺,是一個很不錯的坐騎,值得玩傢們培養。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天天酷跑刀馬旦滿級屬性及升級費用介紹,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