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刀馬旦新坐騎2015排行第一

天天酷跑刀馬旦新坐騎2015一看就是充滿瞭中國傳統文化的氣息,無論是在中國的古代還是現在,戲曲也依然受大大眾的喜愛,由此天天酷跑最具中國風的坐騎刀馬旦華麗登場,小編覺得在2015新坐騎中刀馬旦是今年的第一名哦,出於大眾的好奇心,對於一款新事物,大傢都會一問究竟,為此小編今天也為大傢帶來一篇關於最炫中國風的刀馬旦評測。

天天酷跑刀馬旦新坐騎2015排行第一理由如下

1、外觀上

刀馬旦在設計上完全融入瞭中國京劇戲曲素材,在中國京劇中“旦”是指女性角色。並且按照性格年齡有可將“旦”劃分為青衣、花旦、武旦、刀馬旦、老旦等等。而刀馬旦所指的就是武生。在外觀上頭戴七星額子,頭上插兩根挺長的毛,手拿一隻槍完全體現瞭一個女將的風范。

2、屬性上

飛幣爆率:38%

浮梯時間:3.8秒

磁鐵時間:3.8秒

沖刺時間:3.3秒

巨人時間:3.8秒
www.jb51.net

3、技能上

在人物獎勵關卡中得分5.5倍,可以追到高分靈猴獲得高分獎勵,也可以吃到高分燈籠還中國結。

在普通模式中吃到高分靈猴和高分燈籠以及中國結可以增加得分。

在多人對戰模式中,吃到猴子、燈籠或是中國結的話,會增加沖刺能量。
www.jb51.net

4、操作上

刀馬旦在操作上和舞獅鬧鬧十分的相似,因為兩個坐騎並不像其他坐騎那樣,人物角色騎到坐騎上,刀馬旦和舞獅鬧鬧相當於人物換瞭一身裝備。在操作上無論是體型還是其他方面的整個手感還是很不錯的。

5、評價

刀馬旦作為最炫中國風的一款新坐騎,在外觀上融入瞭中國的傳統文化元素。在屬性上也是前幾款坐騎的升級版,所以無論怎麼說都是你值得擁有的一款坐騎。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最新天天酷跑刀馬旦新坐騎2015排行第一,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小夥伴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