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創意水瓶抽獎技巧心得_小編助你快速入手

天天酷跑創意水瓶抽獎技巧心得_小編助你快速入手。天天酷跑創意水瓶抽獎技巧是什麼,很多玩傢都想知道如何才能抽到創意水瓶。其實方法都是通用的,小編之前也介紹過,今天就帶著大傢再來重溫一下這次的抽獎技巧。

1、登陸遊戲以後,先進行兩次積分十連抽,這樣可以獲得兩張黃金獎券。

2、接下來註銷遊戲,重新授權登陸,進入多人對戰經典場跑一局,再進行一次積分十連抽。

3、回到黃金獎池,連續抽兩次,前提是你要有足夠的黃金獎券。反復使用以上方法,基本上就可以抽中啦。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創意水瓶抽獎技巧心得_小編助你快速入手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哦~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