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南瓜頭萌裝坐騎 天天酷跑南瓜頭萌裝坐騎獲取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南瓜頭萌裝坐騎 天天酷跑南瓜頭萌裝坐騎獲取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酷跑隨著萬聖節的逐漸到來,最近天天酷跑也一個迎來瞭自己的萬聖節活動,不僅如此天天酷跑還將上線萬聖節新坐騎–南瓜頭萌裝坐騎!那麼,天天酷跑南瓜頭萌裝坐騎怎麼獲得呢?天天酷跑南瓜頭萌裝坐騎什麼時間上線呢?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天天酷跑官方宣傳圖上酷跑的LOGO由舞獅鬧鬧變成瞭一個南瓜頭,從時間上看新版本的發佈時間絕對不會超過10月31日(萬聖節)。從圖中我們就能看到它的形象。南瓜頭的設計可不就是為瞭萬聖節而準備的嘛!

看到這個圖,小編整個人都不好瞭……實在是,太醜瞭!

不過小編表示,隻要好用,那麼醜不醜都無所謂瞭!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南瓜頭萌裝坐騎 天天酷跑南瓜頭萌裝坐騎獲取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