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南瓜魔鐵和魔神戰車哪個更好_二者對比分析

天天酷跑南瓜魔鐵和魔神戰車哪個好,數據對比。天天酷跑南瓜魔鐵和魔神戰車哪個好,他們之間都有各自的特色,玩傢們在選擇的時候可以結合一下具體的數據。小編接下來就來做個詳細的分析對比,玩傢們看完之後就會知道該怎麼選瞭。

南瓜魔鐵加速帶延長效果120%,這可是超越瞭魔神的,這個坐騎簡單地說來是犧牲瞭魔神獨有的加速牌而屬性略強化過後的一個車,但好處就是不是專屬坐騎,可以自由搭配人物。實際跑起來也和魔神如出一轍,實測,跑瞭很多局,應該可以和魔神一樣卡1500速度,但隻是少數運氣而已。小編道具最高2.38,好不容易1500速度手殘又撞柱,這坐騎的潛力應該多跑跑研究出來。

順便再掃盲一下,加速牌+加速帶並不能卡加速,1500速度隻能維持一會。永久保持1500速度的方法是先踩上加速帶再吃牌就可以。同時吃和先吃牌後加速帶都是不可以卡上速度的。小編也是深知魔神這個原理在188使用魔神突破極限,雖然有輸,但贏多輸少。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南瓜魔鐵和魔神戰車哪個更好_二者對比分析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哦~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 天天酷跑伯爵夫人有復活技能嗎_伯爵夫人使用心得分享
  • 天天酷跑南瓜魔鐵和閃電風暴哪個更好_二者對比分析
  • 天天酷跑小小鹿多少鉆石購買_加分高不高
  • 天天酷跑大黃鴨搭配什麼人物最好_高分組合搭配推薦
  • 天天酷跑伯爵夫人什麼時候上線_伯爵夫人上線時間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