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卡牌少年和魔女娜娜哪個好

天天酷跑魔女娜娜是獨霸酷跑場一時的四連跳角色,受到非常多玩傢的青睞,而卡牌少年搭配上專屬坐騎魔神戰車和專屬寵物假面兔更是全新爆分角色,這裡小編為大傢對比這兩個角色!

卡牌少年和魔女娜娜哪個好?

魔女娜娜升級後屬性實力也都全面升級瞭,新版的魔女娜娜不單單實力增強,外觀造型也發生瞭變化。變得更女王瞭,不過也不少玩傢吐槽新版魔女娜娜低胸漁網太18+。新版魔女娜娜和卡牌少年都是滑翔角色,屬性方面也差不多,所以可比性比較少。

不同的是魔女娜娜擁有魔力沖刺的技能,在舊版的基礎上有加強。而卡牌少年的技能是死亡技能,如果運氣好可以復活個四五次,還是很不錯的,不過這樣一來在死前的得分就要依靠強力的寵物精靈坐騎。小編建議如果有舊版的魔女娜娜,就果斷升級新版吧,如果還沒有,可以考慮卡牌少年。

☆卡牌少年滿級屬性技能☆

www.jb51.net

滿級屬性:130級

磁鐵時間8.9s、飛幣爆率89%、巨人時間8.9s、沖刺時間3.3s、浮梯時間8.9s、金幣加成76%、表現分加成77%

角色技能:每局至少復活一次,有機會多次復活,還會四連跳

☆魔女娜娜滿級屬性技能☆

www.jb51.net

滿級屬性:130級

磁鐵時間8.8s、飛幣爆率89%、巨人時間8.8s、沖刺時間3.3s、浮梯時間8.8s、金幣加成76%、表現分加成77%

滿級技能冷卻時間 39s,沖刺時間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