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卡牌少年最適合什麼模式 卡牌少年最給力模式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卡牌少年最適合什麼模式 卡牌少年最給力模式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酷跑卡牌少年是最新推出的角色,新角色在什麼模式最強力呢?下面小編給大傢帶來瞭卡牌少年多人對戰優缺點講解,肯定會對大傢有所幫助的。

天天酷跑卡牌少年

 

【卡牌少年多人戰滿級屬性】

※速度型※

沖鋒增強:+33%

加速地帶:+32%

開局沖鋒:+32%

加速能力:+32%

道具增強:+6.5%

傷害抵擋:+6.4%

【卡牌少年多人戰滿級技能】

技能:強力開局沖鋒:自動沖刺並附加神秘效果!會四段跳

技能冷卻時間:35.1秒

技能生效時間:10.1秒

❤卡牌少年多人戰缺點:無法手動沖刺!沖刺時會浪費能量條,能量沖刺時浪費技能╮(╯▽╰)╭。總而言之就是能量和技能彼此之間銜接有問題。

❤卡牌少年多人戰優點:沖刺時間長,配合魔神戰車非常完美。而且魔神戰車撲克加速&增加能量非常好用,誰用誰知道。

雖然卡牌少年和魔神戰車在多人戰中的表現確實逆天,但是卡牌少年有如此表現大部分還是依賴魔神戰車的能力,所以說魔神戰車作為卡牌專屬確實是委屈瞭一些。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