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和風小鹿萌裝技能是什麼 和風小鹿萌裝技能詳細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和風小鹿萌裝技能是什麼 和風小鹿萌裝技能詳細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酷跑在新爆料出的新坐騎當中,和風小鹿和紅鼻麋鹿同樣都是鹿,紅鼻麋鹿已經出來瞭,和風小鹿最近也爆除瞭其屬性和技能,和風小鹿等級是120級,算是還不錯的,那麼小編今天要說的是和風小鹿的萌裝技能,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天天酷跑和風小鹿萌裝技能:

天天酷跑和風小鹿萌裝技能

和風小鹿的萌裝技能是吃到任意道具,把金幣變成襪子和餅幹,吃到之後就會有加分,在多人對戰模式中,襪子和餅幹還會增加超級沖刺的能量,這樣一來的話,和風小鹿就會提前進入沖刺,會吃到更多的金幣。

和風小鹿的技能屬性:

和風小鹿技能:任意獎勵關中得分5倍,吃任意道具會產生糖果或是餅幹。

和風小鹿滿級屬性:

滿級120的和風小鹿,是比較高的等級瞭。

其滿級屬性是磁鐵時間3.7秒,飛幣爆率37%,巨人時間3.7秒,沖刺時間3.2秒,浮梯時間3.7秒,金幣+71%,表現+72%。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和風小鹿萌裝技能是什麼 和風小鹿萌裝技能詳細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