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四連跳高分搭配TOP3

天天酷跑四連跳時代隨著新角色水力井寶的到來而再度席卷酷跑場,這裡小編要為大傢推薦三組四連跳爆分組合,可以無壓力駕馭各種模式,大傢可以參考下~

1、水力井寶+冰鋒狼王+芙洛拉+熊隊長

www.jb51.net

隨著魔女娜娜的沖刺深受玩傢喜愛,天美再次創造四跳版魔女娜娜:水井力寶

擁有四連跳的沖浪男神滿級時沖刺秒數高達7.5秒,CD冷卻時間也縮短至35秒,與此同時沖刺還把金幣變高分水珠,可謂是酷跑第一人啊,配合擁有120%飛行得分的冰封狼王簡直專門是為四連跳而生。雖然和芙洛拉沒有什麼關系,但是隨著芙洛拉的技能隨機免疫一種障礙,讓水井力寶跑的更遠。

2、超能少年+超級單車+芙洛拉+熊隊長

www.jb51.net

實力不比當年的超能少年重新崛起,小單車環保變身超級小單車,爆分王超能少年重新強化上路,與狼王一樣的技能120%飛行得分,讓你飛行欲罷不能,超級小單車帶來全新技能讓超能少年的穿越更加給力:穿越不止隻是簡簡單單的粉色星星,帶來全新土豪金星星,更有動物大頭像助陣,得分更給力,同樣的隨著芙洛拉的技能隨機免疫一種障礙,讓超級單車跑的更遠。

3、薔薇公主+刀馬旦+宙斯+熊隊長

www.jb51.net

你可以不必羨慕齊天大聖的超級模式有多少金幣,你隻要知道進的超級獎勵關卡多就行,擁有馬上進入超級獎勵關卡得薔薇公主讓你覽盡超級獎勵關卡的無限彩虹,讓你總能活在陽光風雨後,雖然是個老角色,但是隨著刀馬旦的出現一切變的不一樣,配合刀馬旦的5.5倍超級,讓你的超級獎勵關卡從此變得不一樣。還有宙斯的技能清除障礙,讓薔薇公主跑的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