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在炫飛模式超級獎勵陣型中吃到更多金幣方法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在炫飛模式超級獎勵陣型中吃到更多金幣方法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自從《天天酷跑》的炫飛模式出來後,許多玩傢都熱情高漲,而其中很大一個原因就是一次吃金幣吃到爽的超級獎勵陣型!不過和一般模式下路上偶爾出現的小金幣不同,這裡的金幣可是你吃也吃不完的!那麼如何選擇路線來吃掉更多的金幣就成為瞭許多玩傢所研究的內容。這裡小編就來給大傢分析一下吧!

超級獎勵的陣型很多,也很復雜,所以我們今天來看的是這個一箭穿牌的佈陣。

在進入超級獎勵之前,我們首先要瞭解在超級獎勵中我們的角色在正常飛行的情況下能夠吃到多少金幣。如上圖,編編按照金幣有規則的緊密排列,和實際在炫飛模式的超級獎勵中平行飛行時能夠吃到的金幣范圍做瞭對比,這樣我們就能大概的清楚在飛行過程中如何控制角色的上下移動的頻率和距離。由圖可以看出,我們的角色分別在①②③的位置移動就可以吃到所有的金幣。之前小編有看到朋友在進入炫飛的超級獎勵時一直飛快的劃著屏幕,現在看來十分不科學,快速的劃屏不說對手機自身不健康,而且容易漏掉金幣。所以控制飛行的位置還是很重要的哦。

而我們這個陣型是擺的很漂亮,其中有四種元素,分別是不變化的元素①和②,這兩個陣型在整個陣型中起到連接的作用,而且分佈也比較密集,不需要特別註意什麼,正常飛行就可以吃飽。而③和④這兩個卻是在變化的,按照③④③的排列順序為一組,一共四組,分別是我們熟悉的撲克牌的形狀:紅桃、梅花、方片、黑桃。雖然變化不多,但是也會不小心遺漏掉某個細枝末節,比如黑桃形狀下面的“小樹幹”。

完全瞭解瞭陣型和分佈之後,接下來就是路線。按照上圖的路線,可以輕松吃掉所有的金幣哦。因為整個陣型都是以上圖的組合形式重復排列的,所以大傢隻要同樣的路線飛四次就OK。
整體來說這個陣型非常簡單,金幣量也不少,在超級獎勵中算是比較實用的陣型,遇到可就別錯過哦!一起努力沖高分吧!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在炫飛模式超級獎勵陣型中吃到更多金幣方法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