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禮包怎麼領取_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禮包免費領取方法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禮包怎麼領取_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禮包免費領取方法。一起跟隨小編過來看看吧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總算是要發佈瞭,官方也發出瞭最新的公告,多人對戰,你準備好瞭嗎?接下來小編將會為大傢盤點一下多人對戰的基本玩法以及最新禮包的領取。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禮包免費領取攻略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怎麼玩?

其實就和視頻裡的一樣,可以選擇2人聯機,4人聯機或8人聯機,尋找對手,看誰跑得比較快,比的不是分數高低,而是速度,比賽過程中可以使用各種給力的魔法道具,例如無敵光環,惡魔道具等,到達終點可以獲得獎杯哦。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禮包:

紫翼幼龍永久1個,積分388個,愛心5個,禮包將在2小時內發送到郵箱裡,大傢登陸遊戲就可以看到禮包瞭。

以上大概就是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的玩法和禮包領取啦,大傢快去領取吧,別再說小編忽悠大傢啦,大傢可以去看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