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大冒險版本更新時間_寵物合成方法詳解

《天天酷跑》寵物怎麼合成?天天酷跑新的冒險冒險即將開啟,在10月27日前完成新版本競猜內容可以領取禮包,新版本據說會上架天天酷跑寵物合成功能,下面來一起看下天天酷跑寵物合成方法吧。

今天小編無意中得到一個消息:在本月29日會上線全新的冒險闖關玩法詳細暫時未得知。目前小編已經在持續關註瞭,有最細消息我們會第一時間發佈的!

天天酷跑大冒險版本什麼時候更新 寵物合成方法介紹攻略

親愛的小夥伴們:

新版本即將到來之際,天天酷跑的小夥伴們可以根據自己喜愛的玩法投票贏取大禮包哦!

參與方式:登陸遊戲,在活動頁面中選取自己喜愛的玩法,然後點擊禮包領取就可以瞭哦!

禮包內容:積分*588+超級沖鋒*2+保護盾*3

天天酷跑寵物合成方法介紹:

當前天天酷跑一周年版本中,寵物金蛋的價格是6000金幣一個,但是當前版本中最高的寵物等級是太陽級,所以金幣開出來的寵物未免也有點太落後瞭,屬性、技能還不如系統送的,且寵物積分加成比較的低,寵物屬性也不會累計。

新版本必將會推出新的寵物合成系統,不過小編感覺推出冒險闖關的幾率較大。畢竟寵物在遊戲中隻是一個輔助作用。不過小編比較希望冒險闖關和寵物合成玩法一起開啟。

寵物合成方法比較的簡單,2隻一星的寵物合成2星寵物,高等級的寵物升級可以使用低級寵物當作強化升級的材料。

天天酷跑新版本是小夥伴們非常關心的話題,今天官網也是給力確定答復,這次新版本名字叫做大冒險版本,在新版本來臨之前,官網給大傢準備瞭非常多的活動,下面小編給大傢介紹一下這次活動的主要內容吧,感興趣的小夥伴們抓緊時間參與吧。

登錄送金幣

活動時間: 10月23日~10月24日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小夥伴們登錄遊戲即可獲贈1888金幣

登錄送288積分

活動時間: 10月24日~10月26日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小夥伴們登錄遊戲即可獲贈288積分

愛心滿滿過周末

活動時間:10月24日~10月26日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每天19:30~21:30,遊戲內愛心恢復時間縮減至5分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傢的全部內容瞭,希望能給大傢一個參考,更多遊戲專題攻略敬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