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天空之城888鉆石怎麼得 天空之城人物坐騎搭配技巧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天空之城888鉆石怎麼得 天空之城人物坐騎搭配技巧,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酷跑是一款經典的跑酷遊戲,隨著版本的更新,天天酷跑的冒險模式也上線瞭,新的模式上線瞭新的地圖–天空之城!那麼,天天酷跑天空之城888鉆石怎麼獲得呢?天天酷跑天空之城選擇什麼人物和坐騎好呢?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天天酷跑天空之城能得多少鉆石?

1、進入到天空之城需要收集有星星鑰匙,星星鑰匙可以開啟天空之城的大門,在天空之城有大量的鉆石和積分寶藏等你來探索;

2、天空之城裡可能有各種各樣的關卡,是另外一種休閑娛樂玩法,大傢跑累瞭可以到天空之城玩玩體驗不一樣的遊戲玩法;

3、天天酷跑天空之城需要星星鑰匙才能開啟,這裡有大量的鉆石和積分寶藏等著玩傢前來探索。人品爆發,一次可以獲得888鉆石哦。

註意事項:

在冒險模式中,獲得較多的成就點,有較大的幾率獲得888鉆石哦,因為成就點越多。在天空之城關卡中的持續的時間就越長、

天天酷跑天空之城最佳搭配

在我們進入天空之城之前需要做一些提前準備,首先就是人物和坐騎寵物精靈的搭配,如果搭配的不好,那麼得分能力肯定會受到影響,小編目前的建議是大傢選擇天天酷跑超能少年加小單車的組合,因為這個組合目前來看既有得分能力,又可以擁有保命能力,所以很適合用在天天酷跑天空之城中。

熟能生巧

有瞭好的人物和坐騎,接下來就是道具的選擇瞭,在天空之城中小編個人建議玩傢朋友們使用神聖祝福抽到開局沖刺類的道具再進行遊戲,沖的越遠越好,當然瞭,除瞭以上這些“硬件條件”以外,我們自己的技術更要重要一些,如果你對天天酷跑天空之城模式還不是很熟悉,小編建議玩傢朋友多多進行練習後再進入遊戲,這樣也可以保證我們能成功通關。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天空之城888鉆石怎麼得 天空之城人物坐騎搭配技巧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