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孔雀靈王怎麼合成 孔雀靈王合成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孔雀靈王怎麼合成 孔雀靈王合成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孔雀靈王怎麼合成 孔雀靈王合成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酷跑已經確定要在13日也就是下周一正式更新新版本瞭,新版即將更新全新SS級神寵孔雀靈王,孔雀靈王合成需要什麼神寵呢?孔雀靈王合成有什麼技巧?下面一起來看看小編的分享。

ss寵物孔雀靈王

孔雀靈王合成技巧

孔雀靈王合成需要集齊五隻太陽寵才能進行合成。不過孔雀靈王暫時還未上線,暫時不知道它合成配方是什麼,合成需要哪些神寵呢?並且也是有合成幾率的。

1、如果你一隻神寵也沒有,本次合成要麼是孔雀靈王,要麼就是芙洛拉。

2、如果你已經擁有瞭芙洛拉,本次合成基本上必出孔雀靈王。

3、如果你四隻神寵都有瞭,本次合成絕對是孔雀靈王。

4、如果你已經擁有瞭芙洛拉,那麼本次合成孔雀靈王的概率就大大增加瞭。

其實大傢不必執著於所謂的合成配方,運氣好的馬上就合出孔雀靈王神寵瞭,也可以使用蓋章的限時寵物進行合成哦!

孔雀靈王擁有和宙斯相同屬性,甚至技能也是清障,表現應該相當酷炫,一起期待她的降臨吧。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