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字母掉落關卡全面介紹_天天酷跑字母收集全攻略分享

天天酷跑字母收集玩法已經火爆開啟,但是很多玩傢都不知道字母在哪裡,去哪裡收集,其實不同的字母是各個分散在不同的模式玩法當中的,小編就給大傢介紹一下吧!

天天酷跑字母收集全攻略

天天酷跑字母收集全攻略

俱樂部字母收集是全新玩法,大傢隻要在活動期間集齊制定的字母,就可以獲得俱樂部專屬獎勵。活動期間,任何地圖都有可能掉落任何字母,不過這些字母掉落也是有規律的:

經典模式掉落字母:XCI9R PHQVN TJ0YO UFDAY E2

極速模式掉落字母:FOBVH CL12D EW

進擊模式掉落字母:5T6Y8 1FR3Z C0

萌之島掉落字母:17TOQ AZLGU NKY

神秘海域掉落字母:598UE VZQIM 7

刀鋒都市掉落字母:28RUH MCQAB T

糖果世界掉落字母:VKI3D SZ8OF LCMYE 0BT

魔法城堡掉落字母:2ZDJ5 9L7XN

按照以上規律,大傢就可以獲得指定的字母啦,不過要分清楚字母【O】和數字【0】、字母【I】和數字【1】!應該不太難,反正活動持續一星期,大傢加油吧!值得一提的是,所有俱樂部成員集齊的字母套數達到一定數量,所有成員都可以獲得額外更加豐厚的獎勵,還有幾天的時間哦!

以上就是由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字母收集全攻略,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腳本之傢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