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寵物合成系統曝光 高級寵物合成攻略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寵物合成系統曝光 高級寵物合成攻略,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酷跑》的全新版本中開啟瞭心得冒險闖關玩法,而和這次的新版本一起上線的還有一個全新的“寵物合成系統”,那麼這個系統到底有什麼用呢?這裡小編就來給大傢講解一下吧!

寵物合成就是使用5隻已經獲得的寵物來合成更高級的寵物,包括新版本新寵物喲。

關於寵物合成規則,官方還沒有公佈具體信息,目前還有許多問題不明確:

1.寵物合成是隨機合成還是固定配方?

2.寵物合成後可以再次獲得?

3.還是說寵物現在可以有數量累計,也就是說一種寵物可以同時擁有很多隻?

4.合成的寵物的品質決定於合成材料中最高級寵物,還是隨機配給?

具體情況,大傢可以期待小編後續的曝光,不過照這個合成趨勢來看,太陽級寵物也多妥妥可以輕松入手瞭,畢竟低等級寵物都是輕松獲得的。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寵物合成系統曝光 高級寵物合成攻略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