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小蜜桃和山丘精靈哪個好 屬性對比

天天酷跑小蜜桃和山丘精靈哪個好 屬性對比

天天酷跑小蜜桃是這次周年慶免費贈送的精靈,那麼它和山丘精靈對比哪個比較好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www.jb51.net

小蜜桃技能效果

登場效果:將金幣變成高分水果;

不登場效果:賣萌打滾無技能;

初級1級:觸發概率5%;

>>>天天酷跑小蜜桃滿級效果

www.jb51.net

山丘精靈技能效果

登場效果:踩一個彈簧的話加900分

不登場效果:踩一個彈簧的話加270分

初級1級,觸發概率30%

小蜜桃和山丘精靈哪個好

小蜜桃的登場效果是吃將金幣變成高分水果,這個很給力,但是不登場吃賣萌打滾無技能,還有觸發概率居然才5%,這也太低瞭吧,精靈中最低。即使登場估計能加的分數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山丘精靈是登場踩一個彈簧的話加900分,不登場踩一個彈簧的話加270分,彈簧一般出現的概率是一般般吧,沒有很多但是一局跑下來加分應該還行。

雖然說小蜜桃登場效果還不錯,但是其觸發概率確實是有點小,小編是建議新手玩傢不適合。要是玩傢們覺得自己玩的還不錯的話,水蜜桃很適合用來刷分。但是水蜜桃是一定要登場才會有效果哦。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