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小醜庫卡和白龍馬哪個更好_二者實力PK

天天酷跑小醜庫卡和白龍馬哪個好,實力PK。天天酷跑小醜庫卡和白龍馬哪個好,這兩各坐騎都有各自的優勢。玩傢們在選擇之前一定會有很多猶豫的地方,接下來小編就來為玩傢們對比一下。通過分析判斷,小編覺得還是白龍馬更勝一籌,不信的話就來看看吧。

隨著勇氣白羊的上線,萌裝的實力也開始讓大傢正視。旋風鯊寶搭配齊天大聖勇氣白羊實力相當強盛,刮起瞭一陣萌裝風。作為最新版的萌裝坐騎,小編估計小醜庫卡的實力應該不會比其他萌裝差哦。

不過和白龍馬對比,小醜庫卡肯定是要敗陣的。白龍馬可以說是現在坐騎中最強悍的坐騎瞭,不僅是在多人對戰中實力強盛,在經典模式也是隨便爆分,搭配齊天大聖吸血伯爵都有很好的成績。不過這款坐騎隨著黃金獎池第三期的結束而結束啦,小夥伴們要獲得就不容易瞭哦。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小醜庫卡和白龍馬哪個更好_二者實力PK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哦~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 天天酷跑小醜庫卡怎麼樣_小醜庫卡搭配什麼角色最好
  • 天天酷跑登錄就送88鉆石和太陽寵單身汪獎勵
  • 天天酷跑雙11活動火爆來襲_一大波充值活動震撼開啟
  • 天天酷跑史上最強打折團 打折力度超乎你想象
  • 天天酷跑魔法少爺加入黃金獎池 小醜庫卡限時打折活動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