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小魔女應用寶專屬禮包領取步驟和獎勵介紹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小魔女應用寶專屬禮包領取步驟和獎勵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小魔女應用寶專屬禮包領取步驟和獎勵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酷跑最近上線瞭新的角色–小魔女!同時新角色小魔女上線的同時也開啟瞭許多新的活動,最近玩傢們可以再應用寶上領取天天酷跑小魔女的專屬禮包,想領取小魔女應用寶專屬禮包嗎?下面,來看小編為大傢帶來的詳細介紹吧!

小魔女專屬禮包:

超級沖鋒2個,防護盾3個,愛心5個,金幣588個

小魔女專屬禮包領取方法:

1、下載天天酷跑最新版本,不是最新版本的玩傢請更新到最新版本;

2、點擊幻燈片或天天酷跑就可以看到小魔女專屬禮包;

3、點擊領取,系統就會提示你登錄,QQ區的玩傢請選擇QQ登錄,微信區的玩傢請選擇微信登陸;

4、禮包將會在5分鐘發送到玩傢賬號裡;

5、此活動僅限安卓用戶領取,每日均可領取一次,活動將於10月21日結束。

小魔女滿級屬性

滿級等級:120級

金幣加成:71%

表現分加成:72%

磁鐵時間:8.8s

飛幣爆率:88%

巨人時間:8.8s

沖刺時間:3.2s

浮梯時間:8.8s

特殊技能:障礙物全部變金幣,還會三連跳!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小魔女應用寶專屬禮包領取步驟和獎勵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