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小魔女+赤焰神馬 最強刷分組合誕生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小魔女+赤焰神馬 最強刷分組合誕生相關內容的介紹,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小魔女和赤焰神馬是最新爆出的即將登場亮相的人物和坐騎,他們的外形都是以紅色為基調,像是一對。西西在看瞭他們的技能屬性後驚呆瞭,簡直是絕配啊,刷分能力有望與超能少年+小單車相娉美,下面小編就給大傢做詳細的分析介紹!

小魔女滿級技能屬性介紹:

角色名稱:小魔女

滿級等級:120級

金幣加成:71%

表現分加成:72%

磁鐵時間:8.8s

飛幣爆率:88%

巨人時間:8.8s

沖刺時間:3.2s

浮梯時間:8.8s

特殊技能:障礙物全部變金幣,還會三連跳!

赤焰神馬滿級技能屬性介紹:

坐騎名稱:赤焰神馬

滿級屬性:磁鐵時間+3.5秒;飛幣概率+35%;巨人時間+3.5秒;沖刺時間+3.0秒;扶梯時間+3.5秒;金幣+61%;表現+62%。

技能:獲得2倍踩怪得分;飛行得分加成20%;開局沖刺800米;終極沖刺

這兩個全新的元素很好的完美糅合在瞭一起,赤焰神馬霸氣側漏的外形加上小魔女萌萌噠的可愛,這兩位湊到一起,那刷分能力可是十分給力的哦,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的精彩表現吧!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小魔女+赤焰神馬 最強刷分組合誕生相關內容的介紹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