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怎麼還不更新 天天酷跑不更新原因詳情

天天酷跑目前已經有兩個月沒有更新版本瞭,雖然已經知道下個版本要推出俱樂部版本,但是大傢對於新版本遲遲不發佈還是感到揪心。到底為什麼新版本遲遲不更新呢?

&目前版本中,各種活動要在4月5日、4月6日左右下線,所以有玩傢推測更新日期可能是4月7日,但是到底會不會發佈新版本,還是要看官方的心情。

大傢都知道,3月底有一大批365封號玩傢成功解封,雖然他們以前利用bug刷的積分都被清空瞭,但是他們刷的鉆石沒有被清空,大部分玩傢都有幾十萬的鉆石,這對大部分玩傢而言是非常不公平的。所以官方可能在等待這批玩傢把鉆石消耗完畢。

天美在今天又開啟瞭充值送熊隊活動,可能是在等待大傢充值、消費完畢以後才會上線新版本,用心險惡,大傢可不要隨便跳坑呢,除非你真的缺少熊隊╮(╯▽╰)╭那真的是沒辦法的啦!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