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新春熱跑獎杯怎麼獲得 獎杯獲取方法及兌換獎勵查看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新春熱跑獎杯怎麼獲得 獎杯獲取方法及兌換獎勵查看,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酷跑新春版本後動新春熱跑即將開啟,好多玩傢都在問新春熱跑都有哪些獎勵,獎杯可以兌換的獎勵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編就詳細的為大傢解答一下天天酷跑獎杯兌換以及獎杯獲取的攻略內容。

天天酷跑遊戲截圖

天天酷跑新春熱跑活動詳解:

1、新春熱跑活動期間,在多人對戰模式中獲得一定的獎杯數便可以免費領取對應獎品;

2、除瞭遊戲獎勵以外,還有其他實物大獎,在多人對戰中獲得的獎杯數,便可進行領獎信息等級,有機會獲得驚喜實物大獎;

3、每日獲得的獎杯數都有數量限制,完成當日目標就可以休息瞭。

新春熱跑獎杯兌換獎勵:

1、福娃UFO(橙)

2、神獸年年

3、冒險貴族(7天)

具體數量還不清楚,但是根據以往的經驗,應該差不多5000獎杯左右。最終的實物大獎,從圖片上看目測是ipad或者是iphone6。

天天酷跑遊戲截圖

新春熱跑獎杯獲得途徑:

多人對戰世界競技場在獲勝之後都可以獲得獎杯獎勵,經典戰和道具戰勝利獲得的獎杯數量都是一致的。

天天酷跑獎杯獲取方法

新春熱跑活動出來之後,據小編推薦每天的獎杯上線應該會控制在500左右,玩傢現在也可以抓緊時間獲取獎杯啊,多存一些獎杯,等活動出來趕快兌換自己喜歡的獎品。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新春熱跑獎杯怎麼獲得 獎杯獲取方法及兌換獎勵查看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