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新版本刷分刷金幣技巧_不開掛手動高分教程攻略

點評:今天給大傢分享的是天天酷跑1.0.8版不開掛手動得高分詳細教程。這個遊戲裝備不是絕對的,技術是最關鍵的,裝備隻要挑選一套合適自己技術的就可以瞭,不用什麼人物和坐騎都買,我的小飛加豹子基本3萬米爆分,技術硬滿級貓小萌加小綿羊一樣爆

天天酷跑新版本刷分刷金幣攻略

天天酷跑更新後有瞭新的PVP版本,大傢都在閑暇之餘和其他玩傢PK上幾把。今天給大傢分享的是天天酷跑1.0.8版不開掛手動得高分詳細教程,有需要的玩傢可以參考看看!

不開掛手動高分技巧教程:

絕對的手動玩傢,遊戲盤數在2000把左右。目前裝備為滿級小飛加豹子,主玩極速。188鉆場基本盤盤爆分,因為188場可用兩次復活,基本一次復活可爆,有時失誤需要兩次,20鉆場也經常一把機會就爆分,勝率在百分之80到90左右,除瞭對手也爆分的時候。

心得:

1.這個遊戲裝備不是絕對的,技術是最關鍵的,裝備隻要挑選一套合適自己技術的就可以瞭,不用什麼人物和坐騎都買,我的小飛加豹子基本3萬米爆分,技術硬滿級貓小萌加小綿羊一樣爆。

2.pk比的是穩定,所以小飛是pk的最好人選,分再高隻要一失誤就沒用瞭,鉆石pk場輸一把要贏兩三把才追回來,小飛的盾是存活的最好道具。pk場裡遇到爆分最多的人物也是小飛。

3.心態很重要,輕松的跑才能發揮自己的正常水平,經常碰到裝備好的玩傢跑個兩三千米就掛瞭的,一到pk就發揮失常4.地圖熟練是關鍵,極速場其實很好跑,熟悉瞭地圖很簡單,把自己經常失誤的點記下來,多練習幾次或者看看網上的視頻,很容易克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