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暗夜寶貝好不好 暗夜寶貝評測分析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暗夜寶貝好不好 暗夜寶貝評測分析,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酷跑暗夜寶貝到底怎麼樣呢?好不好?值得入手嗎?大傢應該都很關註這個問題吧?小編為大傢找到瞭一個玩傢制作的暗夜寶貝評測,相信應該可以給大傢一個不錯的答案吧。

1、超長續航:被動技能比主動技能好在,不需要你去點,自動出來,小魔女之類的你會發現經常突發性的來不及點保命技能;另外,彩虹橋關卡變大很爽,基本上你有一半的時間處於無敵或者無怪狀態;最後,自動召喚的刀鋒寶貝相當於一次免費的生命交換,對於跑距離的滑翔黨來說還是很不錯的,特別是在有滿級刀鋒的情況下。

2、得分還行:比起娜娜沖刺來,沒那麼猛烈,但非常穩定。

3、搭配建議:糖白虎、熊隊長、九尾靈狐路西法,其他精靈越多越好。

以上就是天天酷跑暗夜寶貝玩傢測試的結果,可能不是很專業,但是天天酷跑暗夜寶貝還是非常地給力的哦!大傢快去入手一個把,另外偷偷說聲,暗夜寶貝好萌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