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最強組合現在是什麼_最強陣容推薦

天天酷跑最強組合現在是什麼_最強陣容推薦。天天酷跑最強組合現在是什麼,在遊戲中比較強有力的組合有哪些呢?今天是2015年的最後一天,小編特意整理瞭幾個不錯的組合分享給大傢,希望小夥伴們喜歡。

魔女娜娜+冰封狼王+巴哈姆特+熊隊長

首先值得一提的就是2015初最佳搭配,魔女娜娜+冰封狼王+路西法+熊隊長。14年十一月份冰封狼王上架以後,一度成為天天酷跑主流坐騎,並搭配魔女娜娜(水力型寶)成為引領滑翔多跳兩系的最強組合。稱霸酷跑一版本 。

暗夜寶貝+刀馬旦+芙洛拉+熊隊長

然而隨著時間流逝酷跑不斷的更新變遷,2月6日新春版更新出現瞭齊天大聖,3月份更出現瞭萌裝刀馬旦,此時狼王搭配岌岌可危。此時最佳搭配為暗夜寶貝(齊天大聖)+刀馬旦+熊隊長+芙羅拉(路西法)。不論距離還是得分皆為最佳。然而由於萌裝沒有無敵頭,以及暗夜寶貝的稀少。使得狼王搭配沒有被徹底壓下。

超能少年+超級單車+綠燈熊+巴哈姆特

6月份初夏版的來臨以及綠燈熊的上線使得各項搭配有瞭新的變化。沉靜瞭很久的超能少年又迎來瞭他的輝煌時代。超能少年+超級單車+綠燈熊+巴哈姆特又成為這一時代的得分王者。

魔女娜娜+冰封狼王+巴哈姆特+小醜熊

但好景不長,在7月份嘉年華版本即將來臨時精靈小醜熊上線瞭。它的出現徹底打破瞭三足鼎立的格局,把之前一切搭配都推下瞭神壇。使得狼王重新走上神壇。以及沖刺角色的得分崛起。

吸血伯爵+冰封狼王+巴哈姆特+小醜熊

8月分吸血伯爵的上線挑戰瞭娜娜以及型寶的地位,直接成為此時的最強搭配。促使很多玩傢轉玩伯爵。

審判女王+小醜庫卡+巴哈姆特+小醜熊

9月1日二周年版本上線一直到目前為止的聖誕版,從此酷跑進入寶物時代,而且此時酷跑也進入瞭多元化,隨著各種寶物的出現,頂尖搭配也越來越多。大聖搭配,娜娜搭配等等這些搭配就不提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女王的逆襲,誰也沒有想到已經被忘的差不多瞭的審判女王因為專屬寶物的出現一躍成為最頂級的搭配之一。審判女王+小醜熊+小醜庫卡+芙羅拉(巴哈姆特)+死神鐮刀+審判契約+猩紅指環。成功逆襲為集高分,保命,距離於一身的頂尖角色。

薔薇公主+小醜庫卡+巴哈姆特+創意水瓶

到瞭此時此刻,最高分搭配讓人難以置信,因為此搭配作為貼近平民化,基本人人都可以擁有。那就是,薔薇公主+小醜庫卡+巴哈姆特+創意水瓶+公主花冠+定海神針+森林之心。這裡面沒有特別難以獲得的搭配,而且卻是目前為止經典模式最高分數搭配。雖然距離上面差點,但是這也讓普通玩傢爆分變的不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最強組合現在是什麼_最強陣容推薦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喜歡哦~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