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最新神秘美女角色曝光 動作素材圖搶先看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最新神秘美女角色曝光 動作素材圖搶先看,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酷跑》最近迎來瞭周年慶,而官網的版面也進行瞭全民更新。如果大傢比較仔細的哈,就會發現在新版界面中藏著這一版本新出的兩個角色:白金小帥和小魔女。不過還有另外一個我們沒有見過的角色(如下圖),至今還未登場,那麼她到底是誰呢?

就是上圖中的這個神秘美女,目前卡界面也無法卡出這個新角色,所以她的技能操作都還是一個謎,說不定就是萬眾矚目的新滑翔角色。今日有玩傢從遊戲中破解出新角色的素材圖,大傢一切來圍觀吧。

關於這個新角色的情況,小一會持續為大傢報道,敬請大傢期待!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最新神秘美女角色曝光 動作素材圖搶先看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