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水力井寶和薔薇公主哪個好 屬性技能對比

天天酷跑水力井寶好薔薇公主都是可以四連跳的角色,同樣是滿級130級的水力井寶和魔女娜娜哪個好呢?這裡就讓小編為大傢詳細對比下吧!

水力井寶和薔薇公主哪個好?

兩個角色都有四連跳的技能,屬性也是一樣的,但是薔薇公主這個技能屬於自動觸發的同樣的,如果玩傢已經在獎勵關中,技能就相當於浪費,隻能期待下一次的技能觸發。

不過需要註意,薔薇公主的獎勵關就是超級獎勵關,不是穿越獎勵關。技能冷卻50秒,隨著等級的提升,冷卻時間會有所減少。井寶的技能進入超級獎勵關卡之後完全無敵啦!

☆水力井寶滿級屬性技能☆

www.jb51.net

最高等級可達130級,磁鐵時間8.8s、飛幣爆率89%、巨人時間8.8s、沖刺時間3.3s、浮梯時間8.8s、金幣加成76%、表現分加成77%

技能冷卻時間35s,沖刺時間7.5s

角色技能:觸發時化身沖浪少年,同時將金幣變成高分水珠

☆薔薇公主滿級屬性技能☆

www.jb51.net

滿級130級,磁鐵時間8.9秒、飛幣爆率89%、巨人時間8.9秒、沖刺時間3.3秒、浮梯時間8.9秒、表現分數+73%、金幣+72%

角色技能:技能觸發時立刻進入獎勵關,加上四連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