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百變蘿莉搭配舞獅鬧鬧怎麼樣 詳細分析

天天酷跑百變蘿莉搭配舞獅鬧鬧怎麼樣 詳細分析

在天天酷跑中,看到舞獅鬧鬧30倍bonues得分的技能,就不越想起瞭白金小帥。要知道他的高分水晶搭配上鬧鬧的bonues的高得分,無意非常亮眼。那假如說鬧鬧搭配上百變蘿莉,結果又會是如何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www.jb51.net

天天酷跑百變蘿莉神秘召喚技能

10倍bonus得分,同時產生沖刺道具效果。

表現分加成20%,同時會產生巨人變大效果。

踩怪得分加成200%,同時會產生磁鐵效果。

飛行金幣加成300%,同時會產生穿透效果,無視障礙物;

百變蘿莉優缺點:

評價優點:百變蘿莉的神秘召喚技能搭配各種寵物坐騎精靈的加成,得分能力很強。並且召喚技能生效時還有許多道具效果。

缺點:保命能力不如一些其他的角色

www.jb51.net

天天酷跑舞獅鬧鬧技能

30倍bonus獎勵得分;

開局沖刺800米;

終極沖刺;

舞獅鬧鬧分析:30倍bonus得分可以說是前無古人,搭配百變蘿莉的10倍bonus召喚技能,會有40倍bonus得分的效果。

百變蘿莉的技能中有10倍bonus得分,並且同時還可以產生沖刺道具效果,這樣一來的話,如果搭配舞獅鬧鬧的30倍bonus得分,就有40倍bonus得分瞭,加上沖刺的話,這段距離內就可以獲得大量的bonus得分獎勵。

磁鐵效果可以更好的保障鬧鬧的bonues技能得分,讓鬧鬧變的更加強烈,所以他們倆是可以很好的搭配的!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