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舞獅鬧鬧和睡眼萌龍哪個好 屬性對比分析

《天天酷跑》中舞獅鬧鬧是最新版推出的坐騎,是討論的熱門話題,也有很多玩傢喜歡睡眼萌龍,那麼舞獅鬧鬧和睡眼萌龍究竟哪個好呢?小編就從屬性技能這兩個方面比較分析舞獅鬧鬧和睡眼萌龍哪個好。請看下文。

睡眼萌龍滿級屬性:

磁鐵時間3.6

飛幣爆率36%

巨人時間3.6

沖刺時間3.1

浮梯時間3.6

金幣+66%

表現+67%

技能1:開局沖刺800米

技能2:開局沖刺後可直接進入打BOSS環節

技能3:飛星得分加成300%

天天酷跑舞獅鬧鬧介紹:

滿級:110級

磁鐵時間3.6s

飛幣爆率36%

巨人時間3.6s

沖刺時間3.1s

浮梯時間3.6s

金幣+66%

表現+67%

技能:獲得30倍bouns獎勵得分;開局沖刺800米;終極沖刺

比對分析:舞獅鬧鬧遊戲中會遇到“高分繡球”, 睡眼萌龍踩到怪物產生高分恐龍蛋,舞獅鬧鬧像加強版的紫焰哈雷,30倍的bouns得分,在經典模式中搭配白金小帥會有不錯的得分加成。睡眼萌龍在極速模式下簡直是跳爆瞭,直接進入打BOSS環節,綜上分析,經典模式中用舞獅鬧鬧,極速模式用睡眼萌龍。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