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舞獅鬧鬧抽獎技巧分享

天天酷跑舞獅鬧鬧抽獎技巧分享

天天酷跑舞獅鬧鬧最為最強的坐騎,要如何才能獲得呢?快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www.jb51.net

天天酷跑舞獅鬧鬧抽獎時間:上午10點10分,下午5點左右,晚上10點和零點

天天酷跑舞獅鬧鬧抽獎攻略

方法一:

玩傢們要將角色換成初始角色雙槍小帥。不要裝備坐騎和寵物。退出遊戲,清除數據和緩存。再打開天天酷跑,需要重新輸入登陸信息進入遊戲。跳過教學模式。進入積分抽獎,如果抽三次還抽不到就不要抽瞭。換個時間再來一次。

方法二:

玩傢可以攢好至少2次的積分。在整點前一分鐘,也就是59分的時候登陸遊戲,把所有的裝備都下瞭。進入積分抽獎,但是不要立刻就抽,點擊我要積分中480鉆石購買。不要購買,點取消之後馬上抽。如果沒有積分可以點完480鉆石再點擊58鉆石購買積分。

其他方法:

其次如果積分很多,一次攢瞭1萬多。可以在同一天的時間裡抽取。當你如破一個數量時,寵物,坐騎,人物都會來抽取到。

小編試過一次,開始出瞭時效的寵物,坐騎。同一天的時間出瞭永久。抽獎前跟你都有什麼裝備沒關系。你可以帶著時效人物去抽坐騎等。(永久的不可以)防止抽到道具:金幣充足的話道具都購買成99,99是最大購買限制,抽獎時道具出現的幾率就低。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