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角色推薦 最厲害保命角色分析

天天酷跑角色推薦 最厲害保命角色分析

《天天酷跑》想要爆分不僅僅要考慮角色強大的技能,最為重要的還是能夠跑的更遠。對此小夥伴們肯定要問,什麼角色最厲害,什麼角色保命好,什麼角色跑的分最高最遠?小編今天就為大傢帶來天天酷跑最厲害保命角色大盤點。

音速小子:

音速小飛絕對是玩傢的啟蒙導師,玩傢在開發新地圖時用得最多的就是音速小飛,他強大的自保能力對於沒有保護盾就沒有安全感的玩傢來講就正好解決瞭他們的心頭之憂,而且破盾之後能沖刺,玩傢當然對他就能形成依賴。

魔女娜娜:

魔女娜娜作為滑翔黨的最愛必然有她獨特的吸引力,單單的一個沖刺技能可以玩成各種花樣。要破分要自保隨玩傢自己操控,絕對是一個可控性最強的角色,光憑這一點就贏得瞭眾多大神的喜愛。

百變蘿莉:

百變蘿莉是一個綜合素質比較高的人物,每隔一段時間生成的道具效果能有很高的加分同時還帶有一定的自保能力,配合各種坐騎都有不錯的成績,實實在在的一個絕佳人物。

超能少年:

如果說超能少年隻是靠帥氣吸引玩傢那就太低估他的能力瞭,強大的穿越技能不光能有一定的保命效果,配合飛行得分加成在日後的道路上他會越走越遠。

刀鋒忍者:

刀鋒忍者就是三跳版的魔女娜娜,而且是強化版的魔女娜娜,在生存能力上有更大的空間。很多不適應操作魔女娜娜滑翔技能的小夥伴正好可以利用上刀鋒忍者,在酷跑的道路上一路狂奔。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