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赤焰神馬和星星的貓技能屬性和刷分能力評比分析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赤焰神馬和星星的貓技能屬性和刷分能力評比分析,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赤焰神馬和星星的貓技能屬性和刷分能力評比分析,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赤焰神馬是《天天酷跑》新出的坐騎,而星星的貓也是玩傢朋友一直非常喜歡使用的坐騎之一,這兩款坐騎都具有很強的刷分能力,那麼當這兩位坐騎相遇時誰更優秀呢?已經擁有星星的貓的玩傢朋友有沒有必要再重新更換赤焰神馬這款新坐騎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傢詳細的分析評比一下這兩款坐騎!

滿級屬性評比

赤焰神馬滿級屬性:

最高等級:100級 

磁鐵時間:3.5秒 

飛幣爆率:35% 

巨人時間:3.5秒 

沖刺時間:3.0秒 

浮梯時間:3.5秒 

金幣加成:+61% 

表現分加成:+62% 

星星的貓滿級屬性:

磁鐵+3.5秒

飛幣爆率35%

巨人時間3.5秒

沖刺時間3.0秒

浮梯時間3.5秒

金幣+61%

表現+62%

技能對比

赤焰神馬技能:3倍踩怪得分;飛行得分加成20%, 開局沖刺800米,終極沖刺

星星的技能:此坐騎在吃到任意道具後都會產生炸雞和啤酒,並且可以開局沖刺700米以及進行終極沖刺。

赤焰神馬和星星的貓哪個好?

赤焰神馬不但擁有3倍踩怪得分這樣適合在進擊模式的技能,也有飛行得分加成20%適合其他模式的技能,算是一隻比較多功能的神馬。

星星的喵是吃到任意道具產生炸雞和啤酒,這對於刷分那是相當給力啊!不過這個技能比較不好的一點就是,前面的道具比較多,自然刷分就比較好。但是一旦到瞭後面的話,道具比較難得到的情況下的話,那麼星星的貓這個技能就不怎麼樣瞭。

總的來說,星星的貓比較適合在前面或是新手玩傢來使用,而後面的話,還是覺得赤焰神馬比較好一些,特別是如果搭配上蒙面戰神或是音速小飛這樣的人物的話,那麼確實後面還是比較給力的。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赤焰神馬和星星的貓技能屬性和刷分能力評比分析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