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路西法可以召喚哪些寵物 路西法能召喚到神寵嗎

天天酷跑路西法可以召喚哪些寵物 路西法能召喚到神寵嗎?一起跟隨小編過來看看吧

天天酷跑路西法是神寵,技能可以隨機召喚一寵物,也就是說玩傢在遊戲中可以看到有2隻寵物,那麼問題來瞭哦,既然路西法可以召喚寵物,那麼路西法召喚的都是什麼寵物?可以召喚到神寵嘛?

天天酷跑路西法可以召喚什麼寵物 路西法召喚的到神寵嗎

目前來看,路西法隻能是召喚到太陽寵物、月亮寵物或星星寵物,至於神寵,貌似還是召喚不到的哦,例如圖中路西法就召喚瞭一隻比較一般的寵物,如果你召喚到瞭,估計立馬就可以爆分瞭,因為屬性有疊加,感覺超級給力,即使是召喚到深淵幼龍這隻垃圾神寵。不過官方是肯定不會讓大傢召喚到神寵的,大傢還是死心吧。

關於天天酷跑路西法召喚寵物這個技能真的很不錯,如果有機會,還是希望大傢都可以獲得一隻路西法,而路西法召喚寵物的概率是不同的,星星寵物概率最高,其次是月亮寵物,最後才是太陽寵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