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面對面對戰輸瞭有什麼懲罰 面對面對戰攻略分享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面對面對戰輸瞭有什麼懲罰 面對面對戰攻略分享,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酷跑今日已經正式更新瞭,新版本呢出瞭個面對面對戰。不少玩傢都在詢問面對面對戰輸瞭有什麼懲罰?下面就來看看小編的解答吧。

天天酷跑面對面對戰輸瞭有什麼懲罰?

1.面對面對戰的玩法和平時的多人對戰玩法是一樣的,隻是在遊戲結束時需要擲骰子,這是對輸瞭的玩傢的一個懲罰。

2.原本我以為這個懲罰會是扣除金幣什麼的,結果並不是這樣,這些懲罰是玩傢可以自定義的,比如畫面中的模仿猴子動作在屋子裡走一圈。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面對面對戰輸瞭有什麼懲罰 面對面對戰攻略分享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