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頒獎大賽 評選酷跑第一王牌角色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頒獎大賽 評選酷跑第一王牌角色,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酷跑當前版本一共有13個角色,除去基本的角色雙槍小帥、貓小萌和刀鋒寶貝,每個角色都擁有自己的獨門絕技,那麼這些角色中誰才是遊戲中的第一王牌角色呢?下面小編就替大傢給遊戲中的角色們逐一頒獎點評!

最佳龍套獎——烈焰甜心:

烈焰甜心初始亮相於炫飛版本更新,作為一個擁有滑翔和掃蕩所有障礙的漂亮妹妹,很多玩傢對她抱有很多的期待。可惜美女一旦得到就很容易遭受被拋棄的命運,華而不實的烈焰甜心最終慘遭玩傢們冷落,獨自落淚到天明。

獲獎感言:天資貌美本難棄,無奈技能不給力。

最能賣萌獎——百變蘿莉:

百變蘿莉素以愛賣萌出名,她的賣萌技巧有很多,加表現分隻是她賣萌的一點小技巧而已,偶爾給玩傢一個道具效果什麼的都是小意思瞭。不過也經常聽說百變蘿莉沖刺完瞭沒多久直接撞怪物身上去瞭,純屬賣萌賣過頭瞭。

獲獎感言:今天沒吃藥,感覺自己萌噠噠的。

最佳逆襲獎——閃電騎士:

閃電騎士同時擁有三連跳和滑翔的技能,按常理來說適用於所有的玩傢,且擁有更快的進入超級獎勵模式技能,更是逆天的存在。無奈當時坐騎不給力,被玩傢定義成屌絲行列一員。隨著糖白虎、紫翼神龍的出現,一種全新的得分方式崛起,也重新認識瞭閃電騎士,瞬間閃電騎士的身價暴漲,一夜成名。

獲獎感言:難道你沒發現我就是越南當紅明星嗎?

最強春哥獎——審判女王:

審判女王不懂的人覺得一無是處,懂的人視若歸處。試問當前角色中哪一個可以滿血滿狀態的復活,復活次數還堪比九命貓?恐怕也隻有審判女王瞭。雖然審判女王需要花鉆石復活,不過復活所花費的鉆石相對較少,現在去個188場誰都能爆分,比的就是距離,相比復活這些小錢,不復活你會輸得更多。

獲獎感言:不要叫我審判女王,請叫我女王大人!

最佳防禦獎——音速小飛:

音速小飛實際上是一個資深的技術宅男,整日就愛玩弄一些機械產品,身邊經常帶著自己發明的金幣器,有事沒事吐吐飛行金幣玩。當然最厲害的還是音速小飛獨傢研發的特殊保護盾,破盾之後還可以沖刺,讓人們對保護盾的認識又加深瞭一層。是很多新手玩傢最愛的小夥伴。

獲獎感言:M-130,啟動吐全屏飛行金幣模式。

最佳長跑獎——魔女娜娜:

魔女娜娜本是大魔王的遠房親戚,看不慣大魔王強搶美女於是加入到追擊魔王的行列當中。同屬一個傢族裡的人,追擊大魔王相當於回傢,魔女娜娜完全是輕車熟路,占盡瞭優勢。可能別的小夥伴被大魔王的陷阱給坑瞭,魔女娜娜可是一眼就看破,輕輕松松的躲過。娜娜還有一雙翅膀,可以滿天飛行,特別被小夥伴們所追求。

獲獎感言:趕快放開那個妹子,讓我來!

最佳爆分獎/最受歡迎獎——超能少年:

作為雙料得主,超能少年帥氣的容顏配上強大的得分能力,這不就是傳說中的高富帥嗎?獨傢配備小單車,其他小夥伴想借都借不出去。帶著主角光環出世的騷年使得他擁有四連跳的技能,可以隨便穿越!隻想說一句:土豪,我們做朋友吧!

獲獎感言:四百年來的等待,刀鋒……

最佳混血獎——刀鋒忍者:

傳聞刀鋒忍者吸日月之精華,集天地之靈氣,習得高大上的閃電沖刺技能。但也有細心的小夥伴指出這個技能完全抄襲魔女娜娜的魔力沖刺和審判女王的復活無敵,基於三方面都沒有表態,隻能弱弱的猜測,刀鋒忍者難道和魔女娜娜、審判女王之間有不能說的秘密?

獲獎感言:不要在於這些細節,這年頭流行混搭。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頒獎大賽 評選酷跑第一王牌角色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