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驗證失敗怎麼辦 天天酷跑驗證失敗解決辦法

天天酷跑驗證失敗怎麼辦?這個問題是很多玩傢都會遇到的,比如小編幾天沒玩酷跑瞭,今天想玩會可卻總是驗證失敗,qq能玩微信玩不,那天天酷跑驗證失敗到底有沒有好的解決辦法?話不多說,下面小編就一起和大傢分享分享下天天酷跑驗證失敗解決辦法。

Q:幾天沒玩酷跑瞭,今天想玩會可卻總是驗證失敗,qq能玩微信玩不,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A對於天天酷跑驗證失敗的問題,下面小編給大傢羅列瞭幾種導致驗證失敗的原由及解決辦法

天天酷跑驗證失敗:信號問題

你的所在的信號可能有問題,再者就是你手機使用的信號可能是2G,這種信號上傳和下載流量速度慢的可憐。建議在wifi的模式下再試試。

天天酷跑驗證失敗:其他原因(QQ)

1、你檢查他的qq是不是已經沒有微信圖標瞭,如果沒有,則表示他換瞭個qq綁定!

2、你搜索他微信的用戶名,如果搜索不到他肯定是換用戶名瞭!

3、你重新啟動你的通訊錄匹配,如果通訊錄你能看到他,說明他註冊的手機還沒有變,但是綁定已經變瞭。

4、也有可能是他換瞭用戶名,QQ綁定,以及手機。所以你發送的驗證他都收不到瞭。

5、還有一種情況是微信好友沒刪自己卻要驗證而且發不出消息,不知你們也是不是這樣。研究瞭半晚找到解決辦法:在設置-我的帳號將QQ號解綁(事先記下微信號,因為解綁QQ後下次用QQ號登陸微信就不同瞭),這時就可以發信息,為確保成功先退出微信,用微信號登陸,在重新捆綁QQ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