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魔法城堡單局躲避野豬追追3次任務完成攻略

自從冒險魔推出以來受到瞭玩傢們的喜愛,在冒險模式中玩傢獲得的成就越高在天空之城呆的時間就越長,這同時也增加瞭玩傢在天空之城獲得更多的鉆石,不過冒險模式的任務確實很難完成,就拿這個魔法城堡單局躲避野豬追追3次任務來說吧,很多玩傢做瞭N次都沒有完成,下面小編給大傢帶來詳細的任務攻略,1000米必過!

魔法城堡單局躲避野豬追追3次任務攻略

這個任務很好完成的,小編在做瞭測試之後,發現隻要用橙色之翼+審判女王,1000米必出3個野豬!

不過有個前提!不能開局沖刺!少吃金幣!一千米內沒進入boss還準能完成!最多不超過一千一米!

www.jb51.net

www.jb51.net

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