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12月新坐騎曝光 新坐騎熊大大查看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12月新坐騎曝光 新坐騎熊大大查看,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今天小編為大傢帶來瞭天天酷跑12月新坐騎曝光 新坐騎熊大大查看,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酷跑》12月份即將迎來一場大更新,多人對戰模式將把玩傢之間的對戰決鬥樂趣放到最大,如此的話我們就需要更加適合新模式的坐騎瞭,那麼本次大更新後有哪些新坐騎登場呢?下面來看看小編帶來的天天酷跑12月新坐騎一覽。

下圖可以看到屏幕正中的熊頭,再結合新版本地圖之中的冰雪地圖,小編相信這個應該就是新版本的坐騎熊瞭,想必也是和新模式多人站有非常大的加成的。

新坐騎熊大大

除瞭這隻熊之外,在第一個選項中,我們也能看到一個新面孔,一輛紅色的摩托車,應該也會是新坐騎喲(希望不是以前什麼改個顏色就丟出來)。

小摩托,小編想必是速度競賽方面的瞭,難道是要和超能少年的小單車來一較高下的?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12月新坐騎曝光 新坐騎熊大大查看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