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遊戲社區

Android,iphone,ipad機遊戲攻略,收集軟體分享網站 mobile.game2.tw

天天酷跑S2和S3哪個好 天天酷跑沒有牛買哪種比較好

玩傢們想要知道天天酷跑S2好還是S3好 天天酷跑沒有牛買哪種比較好,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玩傢們想要知道天天酷跑S2好還是S3好 天天酷跑沒有牛買哪種比較好,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跟著小編去下文瞭解一下哦!

天天酷跑S2好還是S3好?天天酷跑沒有牛買什麼比較好?一般很多小夥伴在遊戲中都知道怎麼攢鉆石,但是花的時候就比較糾結瞭,下面小編就為大傢介紹下。

天天酷跑一般來說沒有牛的話還是先買個S3弄牛,牛到手之後玩傢基本上就能通過每天搬磚,一天理論上是能搬到100鉆石的,那麼隻要半個月本就回來瞭。到時候買什麼都隨便瞭哈。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天天酷跑S2好還是S3好 天天酷跑沒有牛買哪種比較好瞭,如果大傢想瞭解更多遊戲活動與遊戲攻略,請持續關註本站,本站小編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傢帶來最好看、最好玩、最新鮮的遊戲資訊。更多精彩內容,盡在jb51遊戲頻道!